Schofferhofer 小麥啤/柚子啤酒

  • Schofferhofer Hefeweizen - 330ml
  • Schofferhofer Grapefruit Wheat Beer - 330ml

啤酒中的「香檳」 Schofferhofer

小麥啤酒的革命性突破,豐富的泡沫,細滑的口感,令人難忘的果香,使德國Schofferhofer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小麥啤酒品牌之一,是許多喜歡喝小麥啤酒朋友們的大愛,他們休閒下午茶的選擇之一。

Schofferhofer是德國黑森州地區最大的啤酒廠。旗下最為世人所津津樂道的2款小麥白啤,一款是原味小麥啤,採用上層發酵法,純小麥釀造、添加優質的啤酒花,配合德國純凈的飲用水、再加上傳統工藝與現代科技相結合釀造而成。

而另一款,Schofferhofer西柚小麥啤酒是德國水果啤酒的開創者,它是向已經熟成的小麥白啤酒中添加等體積的西柚果汁混合而成,既有典型德國小麥白啤的風格特點,乾爽、淡雅、麥芽味道濃郁,又有果汁的酸甜,是極為少見的德國啤酒類型,所以被大家稱為德國啤酒中的香檳。

小麥啤酒精含量: 5.0%vol

啤子啤酒精含量: 2.5%v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