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östritzer

  • Koestritzer Schwarzbier - 330ml
  • KOESTRITZER SCHWARZBIER - 500ML

KÖSTRITZER. ALL ABOUT TASTE.

Köstritzer Schwarzbier 德國黑啤酒,Schwarzbier意思是『黑色啤酒』,所以酒色比Dunkel更深,帶有咖啡、黑朱古力、啤酒花融為一體風味,一款真正令德國人引以自豪的黑啤。

德國富斯麥黑麥啤酒 Kostritzer Schwarzbier 據傳德國鐵血宰相俾斯麥生平最愛喝的啤酒,就是Kostritzer,因此此款啤酒又稱俾斯麥黑啤酒。一般市面上的黑啤酒,均以小麥和大麥直接烘烤而成,而Kostritzer則是採用道地的黑色大麥,在德國享有魔術啤酒的稱號。 色黑、泡沫較少。入口有一種帶酸度的炭焙黑咖啡味道,交雜著龍眼蜜、桂圓與黑麥汁的味道,並帶有煙燻感。尾韻則是帶有令人舒服酸苦味,慢慢湧現些許的啤酒花苦味,入口的酸度較高,風味上溫醇厚實,恰到好處。

酒精含量:4.8%vol